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

佛法哪是空洞教理?在法會上得加持後我幡然醒悟

佛法哪是空洞教理?在法會上得加持後我幡然醒悟

 
佛法哪是空洞教理?在法会上得加持后我幡然醒悟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我是一個學佛修行人,今年11月有幸參加了大德師父主法觀音大悲加持法會,所獲受用無法形容。若用一句話概括,那就是真實佛法不可思議!

觀音大悲加持法源於南無本初報身佛,大德師父是佛陀的親傳弟子之一。我知道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法會,最殊勝的是請到觀世音菩薩來壇城加持與會信眾。我全神貫注,仔細昤聽大德師父的每一句教示,閉眼舉臂、全身放鬆,不作他想。在六字大明咒的持誦中,我排除雜念、身心空寂,漸漸進入無我的狀態,聽不到周圍任何聲音,也忘記了自己是誰,身在何處。

 

佛法哪是空洞教理?在法会上得加持后我幡然醒悟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不知過了多久,我好像感覺臉上癢癢的。喲,我在流淚,在哭泣……意識馬上起了分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