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

真實故事:一個女歌手吸毒戒毒十三年的血淚之路(下篇)

真實故事:一個女歌手吸毒戒毒十三年的血淚之路(下篇)

那一晚夜深人靜時,小蕾淚流滿面,她的內心充滿了愧疚和悔恨,她開始自我反省:

我的墮落之路一走就是十三年,人生有幾個十三年啊?我以前輕狂無知,沒有擋住誘惑,走上了一條黑暗叢生的不歸路。吸毒期間,我又終日沈溺於貪婪、自私、冷血、麻木中,完全沒有自尊自愛,除了身體苦痛難耐,心也在戒毒與吸毒之間搖擺,最終進入監獄才強制戒毒成功。這期間給家人和朋友造成了莫大的傷害。特別是我那可憐的母親,含辛茹苦撫養我長大,因我吸毒而傷心難過白髮叢生。我一定要跟過去的生活決裂,不再受毒魔驅使,一定要遠離毒品,做一個對家庭和社會有責任、有擔當的人,相信我一定可以把破碎的生活修補好,重新開始……

真实故事:一个女歌手吸毒戒毒十三年的血泪之路(下篇)

心念變了,小蕾的生活也隨之改變。在家休養的日子裡,她每天幫母親做家務,幫小妹照顧孩子,笑容又回到了一家人的臉上。為慶祝母親生日,一家人去了麗江旅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