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

你相信誰說的話?誰能真正帶你到佛國?

你相信誰說的話?誰能真正帶你到佛國?

1489327903_74ab9023_50[1].jpg

     前些日子,犯愚痴,沒有理性的判斷而相信了走江湖的郎中說的話,造成身體巨大的疼痛!在此向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及諸佛菩薩懺悔,祈願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陀師父及諸佛菩薩,能原諒弟子沒有把法音聽「懂」而無明造業,誤信了庸醫說的話!

    話說前一陣子,因為不明原因的手痛,所以心裡有些焦躁不安!去復健科做復健也沒有顯著的進步,心裡想到︰也許是哪條筋走位了,自己不知道!若能遇到「神醫」,把那條筋拉正,就不用常去做復健了。這樣想著,事情就真的發生了!

    那一天,天寒地凍,天空一片灰濛濛的,雨珠也無情的狂打在萬物的身上。我一早起來,手臂痠痛,因此趕忙做功課後出門去,希望復健後疼痛能舒緩些!我全身裹得緊緊的,穿上雨衣,騎著摩托車,復健去。復健後在回家途中,遠遠看到一個人騎著腳踏車,腳踏車的後座豎了一塊看板,上頭寫到︰調整筋骨--頸肩酸痛、脊椎側彎腰痛、扭傷……他緩緩地騎著車,我與他正好在紅燈的十字路口相遇。我看了他一眼--他穿著雨衣,腳上穿著一雙夾腳拖,雙腳僵硬地裸露在雨中,而一顆大大的腫瘤正好結實的長在腳的大拇指旁!他對我說︰你脊椎側彎。我說︰你幫人家調筋骨,怎麼自己的腳上有一顆大腫瘤?他說︰那是藥物中毒,你車子拐個彎,轉到旁邊停下來,我幫你調一下脊椎側彎,馬上好。由於急切地渴望手趕快好起來,我真的停下來了,希望能從中獲得「神醫」的調理,把那條筋拉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