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

面臨丈夫背叛夫妻情盡,她如何走出我執掛礙,放下煩惱?

面臨丈夫背叛夫妻情盡,她如何走出我執掛礙,放下煩惱?

005751abe3f36af[1].jpg

編者按:陶行知說:“愛情之酒,甜而苦。兩人喝,是甘露;三人喝,是酸醋;隨便喝,要中毒。”文中的主人公曾沉溺於情,前夫的背叛讓她嘗盡了羞辱、難堪、傷心與痛苦,也讓她甚為執著差點走上了不歸路。學佛後,她方知:有些人的出現,並不能陪你走到最後,也許他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,因緣聚合在一起,因緣變化而離開

面临丈夫背叛夫妻情尽,她如何走出我执挂碍,放下烦恼?

一次看見佛菩薩法像那天,我哭得一塌糊塗,以往四十多年好像白活了,一直在輪迴的夢境中掙扎,如果不是遇到佛法,我恐怕早已命喪黃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