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

西行朝聖之旅,得遇真正佛法

西行朝聖之旅,得遇真正佛法

b92669ca9998[1].jpg

 

說到朝聖,也許人們首先想到的是去漢地的四大佛教名山或西藏,或印度。而我的朝聖之旅是美國洛杉磯,那裡是當今真正住世佛陀南無羌佛的住錫地 ,那裡有全世界唯一設有真正內密壇城的寺院——聖蹟寺。這個寺院很特別,不設住持,而寺院所有出家師都是經過聖考獲得相應段位的聖者或高僧大德

西行朝圣之旅,得遇真正佛法

帶著虔誠期盼、滿心法喜,我們到了聖蹟寺。通知我們可以拜見佛陀了,真是興奮緊張。進入大雄寶殿,我跑到左邊最前面,磕了三個頭,抬頭上看,南無羌佛正看著我,親切溫暖慈祥,慈悲且無限莊嚴。

我問自己,這是真的嗎?我真的拜見到佛陀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