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真正的佛法就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裡,行人們千萬不要受魔的干擾,錯失學習如來正法的機會。

真正的佛法就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裡,行人們千萬不要受魔的干擾,錯失學習如來正法的機會。

末法時期,為什麼眾生很難成就?

原因:摘選世界佛教總部公告(公告字第20200104號) 勝義“金瓶掣簽”緣起:“佛史記載,在釋迦牟尼佛滅度時,諸天人非人等皆來送行,波旬魔王也在場,他問世尊:佛陀涅盤報化後,我的魔子魔孫若進入你的僧團剃度出家,學你的教法,佛陀會拒絕嗎?”

世尊說:“不會拒絕。”

魔王波旬聞聽此言十分高興,哈哈大笑說:“佛陀在世時,我鬥不過你,等你涅盤報化了,我總算能贏過你了!到末法時期,我叫我的徒子徒孫混入你的僧寶內,穿你的袈裟,破壞你的佛法。他們曲解你的經典,破壞你的戒律,以達到我今天武力不能達到的目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