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

可能变成终生瘸子的我,奇迹就这样发生了?!

可能变成终生瘸子的我,奇迹就这样发生了?!

 

摘要: 奇蹟發生了,我的腿奇蹟般地康復了!其實我沒做什麼,佛菩薩就如此憐憫我,把我極有可能傷殘終生的腿給治好了!我無以回報,只有依教奉行,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,好好地修行,爭取早日成就解脫!同時,我也衷心祈願所 ...
 

作者马娜近照
  命運和我開了個不大不小的玩笑。去年,也就是2018年9月22日,我因意外摔倒後導致我的右腿前交叉韌帶斷裂,半月板撕裂,腓骨的骨小頭有裂痕。作為醫護人員的我,深知這個診斷結果的嚴重性,我有可能終生變成瘸子!
 
 
  
我的心情爛到了極點,內心的恐懼和難以忍受的疼痛幾乎讓我崩潰。我想抗拒手術治療,因為我不敢想像我術後變成了瘸子的模樣……。可是,我的腿腫得像水桶,只是用著抗生素和消腫的藥,疼痛難忍的我低頭了。我撥通了我院骨科主任的電話,同意手術治療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