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求子-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!

求子-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

 

我想跟所有想求子的媽媽們說,有一帖非常有效的求子秘方 — 「佛法」。

 

    我的寶貝小果子在2016年12月,平安的出生了,讓我感到很感恩很幸福。我一直是個身體很虛弱的人,在懷小果子以前,曾失去過一個孩子,我以為這一輩子可能都沒辦法再擁有孩子。還好在發生這件事情以前,我已經開始學習佛法一年,那段時間我很努力恭聞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法音和恭誦「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」。一方面希望迴向給我那無緣的孩子,一方面祈求諸佛菩薩能讓我懷上健康的孩子。神奇的事就這麼發生了!兩個月後我竟然又懷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