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

為念佛把家務全攤派給丈夫,我在學佛誤區打轉了10年

為念佛把家務全攤派給丈夫,我在學佛誤區打轉了10年

th[3].jpg

“人生無常,生死事大,放下萬緣,一心念佛”。

自我學佛以來10多年來,我一直聽全世界著名的某空法師的課,記得最牢的就是這16個字,我依此所教虔誠念佛。當然也熱衷於跑廟子做義工,每次寺院的法會我都會參加,從不落下。

为念佛把家务全摊派给丈夫,我在学佛误区打转了10年
我經常想,這世間這麼苦,一定要求解脫成就,一定要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。現在真沒時間泡在家庭的那些瑣事上了,要抓緊一切時間念佛、讀經。於是我就對老伴說:“我要念佛,所有家務事就你包了啊。將來我解脫了,你也功德無量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