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

我與正法的因緣

我與正法的因緣

thSHKOSVS2.jpg

 

弟子真是慚愧, 於2010年4月就有機會接觸正法,但由於因緣尚未具足,對正法認知不足,所以躊躇不前,總覺得不得其門而入。

 幾個月前,黃老師將前往法國,辦了個茶會,邀請我們夫妻倆前往。心想這一去就是好幾個年頭,就當作是餞行吧!往後幾年她要找我們也不好找了。會中黃老師給我倆各一本「《極聖解脫大手印》之部分內容─修行的心髓部分」,同修當下就稍加翻閱 。我直至隔日下班回家途中,於捷運上恭誦,才恭誦了十幾頁, 就感受到眾生真的在受苦,不由的觀想著,把光和愛傳給我那生病的父親及大地的有情眾生們,就這樣,眼淚不自主的狂流,無法控制,當下似乎有股無法形容的力量。車廂滿滿都是人,也顧不了他人是否有異樣的眼光。捷運一站又一站的過,直到下車的前一站淚水才止住。就這樣我對這本「《極聖解脫大手印》之部分內容─修行的心髓部分」產生了興趣,慢慢的又與黃老師熱線了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