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

恭聞羌佛法音 經歷的四次奇蹟

恭聞羌佛法音 經歷的四次奇蹟

images2DIZTNZV.jpg

  得知師父百忙之中舉辦第二次正知正見之行活動,每日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 之開示法音,心中感恩不已。因為第一次舉辦時,弟子工作、課業、家庭三頭燒,實在無法撥出時間來,一直覺得遺憾。但深感無常不等人,一直告訴自己下次再有機會時絕不能錯過。終於第二次機會來了,適逢弟子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,真的很慚愧,因為弟子居然還在心中猶豫是否要參加,真的很不應該。所幸 諸佛菩薩沒有放棄教化我,最後終於克服內心掙扎鼓起勇氣參加,努力恭聞 第三世多杰羌 的法音。

   我知道自己業障深重,才會俗塵事務如此繁忙,看不見天將降大福報於我。雖領了表還是沒信心自己真的能做到,總覺得每天休息時間都不夠,我能撥出來的時間,只有夜深人靜孩子都睡了,那時我也差不多沒電了,怎麼可能坐在那恭聞法音,萬一一直打瞌睡怎麼辦? 但說也奇怪,當下只要決心要努力時,自然就能還殘存一點體力讓我聞完一片法音再就寢。感恩、感恩、再感恩!最辛苦的居然只有第一周,熬過去之後,很神奇的我居然能一直進度超前聞法,這是當初想像不到的,只有 諸佛菩薩加持才辦得到,這是第一件奇蹟

  有時白天忘了要準備考試,還是一直安排聞法,因為一直想聽 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那片法音到底說甚麼法?等到接近考試的日子,才想到慘了!還很多書沒念,很多考古題沒做,很奇妙的是自己的心情一直不煩雜,那時都還沒體會到是聞法帶來的加持力。一個月過去了,五月初即是研究所的考試日子,以前未密集聞法時,我想自己一定會請求師父祈福一下,聞法後,我知道一切是因果,自己累世種何因今世結何果,所以便安然去考試。考題沒特別覺得簡單,所以心裡也不多想,反正盡力就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