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

不可思議! 一個廢人念大悲咒的神奇經歷

不可思議! 一個廢人念大悲咒的神奇經歷

T2sIuNXmJaXXXXXXXX_!!669910308[1].jpg

我是個不幸的孩子,我的出生就是個悲劇,曾經的我怨過天怨過地,既然是個廢人,為何不一出生就死去呢? 自己難受也就罷了,還讓家人跟著我受罪。 我一出生就被檢查出得了一種百萬分之一的絕症,醫生們都說我活不過三歲。
他們說這個病叫先天性重症肌無力且伴隨肌⋯⋯肉萎縮。 還有我出生就是個瞎子,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瞎子,總之睜不開眼睛。 因為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。 由於家裡條件艱苦,我並沒有長期住院,而是被親人帶回家調養,其實好聽點叫調養,無非是等死罷了,為了我,我的親哥哥沒能完成學業,也許是覺得人生太苦,也許不想看到我這個做弟弟的死去,他出家做了和尚。
我的父親走的早,家裡就剩下我那可憐的母親和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動彈的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