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兒子的記憶力短短幾天得到迅猛提升,奇蹟吧!

兒子的記憶力短短幾天得到迅猛提升,奇蹟吧!

 

摘要: 我想这肯定是参加圣德师父主法的法会享受到诸佛菩萨加持的结果。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体会到,虽然很多寺庙每年都举办多次法会,但只有参加真正圣德主法的法会,并对佛法、对主法师报以真正的虔诚之心,才能享受到佛菩 ...

 

 
     2019年5月10日我第一次帶著兩個6歲的雙胞胎兒子參加聖德師父主法的慈悲三昧水懺法​​會,並讓孩子們皈依了三寶。   
  
  作者的两个儿子
  
  
就在去台灣參加法會的前兩天,孩子們的咳嗽突然嚴重起來,我內心產生了猶豫,去還是不去呢?經過和同行的師兄師姐們商量,大家一致鼓勵我一定要帶孩子們去參加法會,因為這對我和孩子們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法緣。說來真是不可思議,當我們一路輾轉到達法會現場時,孩子們的咳嗽竟然奇蹟般地好了。